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治疗尖锐湿疣的外用药有哪些?

治疗尖锐湿疣的外用药有哪些?

25岁2021年03月12日 15:37:08
病情描述:

最近我的私处长了一些丘疹,检查之后,医生说我目前患有尖锐湿疣,我想咨询一下治疗尖锐湿疣的外用药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张滨
    张滨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向他提问

    若是想要治疗尖锐湿疣,建议使用0.5%鬼臼毒素酊、5%咪喹莫特霜等抗病毒类等外用药涂抹在患处,能够促进病情的恢复。其次,也能使用阿昔洛韦乳膏、80%~90%三氯醋酸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避免抓挠患处。除了外用药物以外,还可以口服抗病毒口服液、更昔洛韦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严重,可以考虑采取冷冻、激光、光动力学等疗法。注意治疗期间禁止同房,否则会将尖锐湿疣传染给性伴侣。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