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颈癌怎样形成的,可以看好吗?

宫颈癌怎样形成的,可以看好吗?

61岁2021年03月23日 10:00:24
病情描述:

前一段时间我隔壁邻居家的长辈患上了宫颈癌,请问宫颈癌怎样形成的?可以治好吗?

医生回答(1)
  • 冯忻
    冯忻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宫颈癌一般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化学治疗、放射治疗以及靶向治疗达到痊愈的目的,但不绝对。宫颈癌的形成有以下几个有关因素:第一、性生活开始过早或拥有多个性生活伴侣。主要表现为在性生活后阴道出血,出血量不固定,可多可少。第二、HPV感染。HPV感染是导致宫颈癌发生的主要因素,机体免疫系统功能下降后,抵抗HPV感染的能力也会随之下降。第三、吸烟。长时间的吸烟会导致在感染HPV后患上宫颈癌的几率提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