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腺癌靶向治疗副作用是什么?

乳腺癌靶向治疗副作用是什么?

28岁2021年04月14日 15:31:05
病情描述:

我朋友前段时间被检查出得了乳腺癌,医生让她进行靶向治疗,她害怕会有副作用,麻烦问一下乳腺癌靶向治疗副作用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冯忻
    冯忻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癌靶向治疗可能会引起发热、寒战、食欲下降、肌肉无力、姿势不良等表现,部分患者还会出现高血压、皮疹、出血、蛋白尿等不良反应。患者除了会出现上述副作用,还会有心肌损害和心功能下降。建议患者这段时间,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人参皂苷rh2等抑制肿瘤生长的药物治疗。患者治疗期间要多吃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比如瘦肉、牛肉、鸡蛋、牛奶、苹果、橙子、香蕉、西红柿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