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梅毒治愈后生的宝宝有影响吗?

梅毒治愈后生的宝宝有影响吗?

29岁2021年03月31日 15:21:23
病情描述:

我之前患有梅毒,但是已经治愈了,不过还是很害怕会影响以后生宝宝,请问梅毒治愈后生的宝宝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1)
  • 张滨
    张滨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向他提问

    梅毒治愈后生的宝宝一般是没有影响的,患者在治愈后体内是没有梅毒螺旋体的,不过在进行梅毒特异性抗体检查时结果还是阳性的,患者不用太担心。建议:患者在梅毒治愈后两年还要定期去医院进行梅毒滴度检查,若是没有异常变化再考虑备孕,并且在孕早期以及孕晚期都要去医院再次复查,以便于早期发现异常及时阻断。患者平时还要做好私处的卫生清洁工作,避免存在不洁的性生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