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肝脏排毒不好脸上长斑怎么办?

肝脏排毒不好脸上长斑怎么办?

25岁2021年04月20日 13:53:04
病情描述:

我脸上长了很多的斑,听说这是肝脏排毒不好引起的,我想咨询一下肝脏排毒不好脸上长斑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暴宏伶
    暴宏伶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女性可以先调理平时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导致内分泌失调,影响肝脏排毒。在饮食上可以适当的吃阿胶、红枣、枸杞等养肝补血的食物调理身体,也可以食用鸡肉、芝麻等食物疏肝理气。脸上斑比较多时,可以通过涂抹维A酸类药物治疗。如果药物祛斑效果不好,可以通过激光、烧灼等手术祛斑。女性一定要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避免挠抓,可以使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以免导致细菌、真菌等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