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鼻息肉手术需要住院多久?

做鼻息肉手术需要住院多久?

38岁2021年08月24日 15:09:36
病情描述:

我上午在医院做检查,被确诊为鼻息肉,医生说要做手术,但我需要向公司请假。我想具体问一下做鼻息肉手术需要住院多久?

医生回答(1)
  • 甘嘉裕
    甘嘉裕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而言,做鼻息肉手术需要住院五天左右的时间。鼻息肉是一种发生在人体鼻腔内的良性增生性疾病,典型的临床症状表现为鼻塞,大多都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而目前较为常用的术式是在鼻内镜下进行鼻息肉切除。虽然属于微创手术范畴,但也需要住院。并且在做手术之前还需要完善术前检查,排除手术禁忌症。术后需留院观察两至三天,术后五天左右可以出院,但具体时间还需因人而异。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