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体温不到36度是怎么了?

体温不到36度是怎么了?

32岁2021年10月29日 16:53:51
病情描述:

我今天早上起来测量体温,发现自己的体温居然还不到36℃,我想咨询一下这种情况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1)
  • 杭妍
    杭妍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的体温不足36摄氏度,可能是由于生理性原因导致的,比如外部环境极度寒冷,本身穿着的衣物过少,长时间处于这种温差过大的环境中,可能会使自身的体温调节中枢不能及时平衡体温,导致体温低于正常值,需要及时转移到温暖的环境中进行恢复,避免影响身体的机能,严重的还可能会危及生命。除此之外,部分内分泌系统疾病也可能会造成低温的现象,比如常见的甲状腺功能减退等。还有少部分药物、食物中毒或者出现过敏性休克现象的人群,也可能会出现生理性低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