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窦性心动过速st段改变要怎么办?

窦性心动过速st段改变要怎么办?

45岁2022年03月14日 14:29:01
病情描述:

今天我去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医生说我存在窦性心动过速st段改变的问题。请问窦性心动过速st段改变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安海燕
    安海燕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窦性心动过速st段改变,如果是因为身体过度疲劳等生理性原因所致,无需进行特殊处理,休息一段时间后会逐渐恢复正常;其次,可以通过心脏彩超等检查的方式判断病因。如果是患有心肌炎而引发的症状,可以使用免疫调节剂、免疫抑制剂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免疫吸附疗法的方式治疗。若是因为心肌缺血而诱发的症状,可以使用抗血小板药物治疗。平时保持低盐的饮食习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