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常规体检前吃辛辣的怎么办?

常规体检前吃辛辣的怎么办?

18岁2022年03月25日 10:38:12
病情描述:

我明天要进行常规体检,但是晚上吃了辛辣的食物,听说体检前要保持饮食清淡,请问常规体检前吃辛辣的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杭妍
    杭妍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通常在体检前一天进食辛辣的食物不会影响体检结果,不需要进行处理,患者需避免进食油腻的食物和酒类、咖啡等饮品,在晚上10点后停止进食,12点后停止饮水,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保持良好的睡眠,尽量不要服用药物,有尿检项目的患者需保留晨尿。若患者在半夜进食辛辣的食物,可能会影响睡眠,并且可能会影响血常规检查结果,建议推迟体检时间,若进食量较小则不会影响体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