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一天晚上喝酒第二天能体检吗?

前一天晚上喝酒第二天能体检吗?

42岁2022年03月25日 16:30:31
病情描述:

明天早上要去医院体检,但是我在晚上跟朋友在一起喝了酒,现在想知道这种情况下第二天能体检吗?

医生回答(1)
  • 韩靖骅
    韩靖骅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在体检前一天晚上喝酒之后,第二天最好不要体检,因为此时可能会对体检的结果造成一定的影响,尤其是需要检查肝功能的情况下,可能会引起肝功能方面的异常。同时在饮酒时如果吃了一些肥甘厚腻的食物,也会影响到血脂水平,不利于消化系统的检查。因此,建议在体检的前一天避免饮酒,第二天要在空腹的状态下再去检查,从而可以了解人体是否是健康状态,如果存在异常也可以及时发现并处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