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发烧38.8睡着了怎么办?

宝宝发烧38.8睡着了怎么办?

1岁2022年05月12日 16:59:03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今天发高烧,量体温有38.8度,在发烧的时候他却睡着了,请问宝宝发烧38.8睡着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王竹颖
    王竹颖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发烧38.8睡着了并不用过于担心,在发烧的时候可以给孩子进行物理降温,如用冰毛巾冰敷孩子的额头、腋下等部位,还可以外用退烧贴加快病情恢复。在发烧的时候每隔十分钟左右可以给孩子测量一次耳温,监测体温,若是持续升高超过39度,需要遵医嘱给孩子使用退烧药物治疗,如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进行治疗,若是受到感染性因素影响引起的发烧,还可以使用抗感染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