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出生十天的婴儿吃多少毫升奶呢?

出生十天的婴儿吃多少毫升奶呢?

1岁2022年05月12日 16:24:56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刚出生十天,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喂养孩子,我想知道出生十天的婴儿吃多少毫升奶呢?

医生回答(1)
  • 王竹颖
    王竹颖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是足月儿,一般每次可以食用60-80mL奶液,如果是早产儿,吞咽功能可能会比较弱,饮奶量一般也会相对较少。在给孩子喂奶时,可以保持孩子的上半身向上呈45度,以免奶液没有被及时吞咽引起呛咳。在喂奶之前要及时的清洁奶嘴或者乳房,以免大量的微生物进入宝宝体内,导致宝宝生病。如果宝宝出现积食的情况,可以通过按摩进行改善。家长平时也要及时的孩子添加衣物,避免受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