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人如何面对家庭暴力

女人如何面对家庭暴力

2017年04月11日 17:46:48
病情描述:

女人如何面对家庭暴力

医生回答(1)
  • 张志艳
    张志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家庭矛盾的升级版就是暴力,首先暴力当中往往受伤害的都是女人。最关键的时候,女人在这种家庭暴力的过程当中,最关键的是第一次的发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在家庭暴力当中第一次发生,你容忍了或者包容了,那么可能下次就有第二次,有了第二次就有第三次,那么有些男人呢,就有暴力的倾向性。那么如果你在第一次第二次的时候,形成这一种模式的时候,下次再有类似的现象,他就还会用暴力的方式来去解决。第二个告诉他我不能够容忍,第一次动手是动不过你的,但千万保护好自己,不要让自己受到更大的伤害,如果你继续对着干的话,可能受到伤害,可能是更多的是女人。但是你一定要告诉对方我不能够容忍,一定要把第一次彻底解决好,那么以后第二次不能够发生,前三次你把它解决好了,最后这一生你就会度过,但是如果你前三次做不好,以后就很难改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