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戒烟药物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戒烟药物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2017年06月02日 09:23:53
病情描述:

戒烟药物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1)
  • 杨可冰
    杨可冰副主任医师

    北京回龙观医院 向他提问

    现在目前的戒烟药物我们市场上比较多见的分为两类,一类是尼古丁类的,含有尼古丁类的戒烟药或者戒烟糖,或者鼻喷剂,或者鼻贴剂。还有一类是非尼古丁类的,那么非尼古丁类的主要是抗抑郁药,一些新型的抗抑郁药。举个例子,比如像我们医院有的这个月亭,其实它就是一个盐酸安非他酮,是一个新型的抗抑郁药,那么作为戒烟的药来说,不管是尼古丁类的还是非尼古丁类的,都会带来一定的副作用,尤其是我们非尼古丁类的抗抑郁药,这一块我们比较清楚的。它会带来一些副作用,那么这些副作用就是抗抑郁药经常见到的一些副作用,比如说可能会有轻度的头晕,可能还会有一些消化道的反应,比如说胃口不好,有可能会出现口干或者恶心的一些症状,但是这个应该说是很轻微的,不是非常的严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