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学男生女生有怎样不同的婚恋观

大学男生女生有怎样不同的婚恋观

2017年04月12日 14:36:51
病情描述:

大学男生女生有怎样不同的婚恋观

医生回答(1)
  • 张志艳
    张志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其实在大学这个阶段不分性别的,大学这个阶段其实他们对这种婚姻的认识可能更追求那种激情。那么要是从性别分的话,那男女可能是不一样的,比如男性可能更容易被对方的外表所吸引,然后他们就觉得这种更能体验到这种激情感。那女性在这个过程中可能比男性要相对小心一些,因为从这种生理上来说,女性在这种恋爱婚姻的过程中,她的付出可能要比男性会更大,而且在这过程中,女性择偶她主要是要选更优秀的异性,这样实际上是为了保证她的后代可以有更好的这种物质生活,然后可以供养他们的生活,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可能男性更容易投入到这种感情中。然后他们会更体验这种愉悦感,但是女性在这过程中可能相对会小心一些,她们会释放的更慢一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