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强势的女性怎样才能保住爱情

强势的女性怎样才能保住爱情

2017年04月12日 14:36:59
病情描述:

强势的女性怎样才能保住爱情

医生回答(1)
  • 张志艳
    张志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其实这个要分,强势看你是在哪方面强,其实我们很多人在说女强人的时候,一个是说她的个性,可是更多的只是在业务上、事业上做出了更多的贡献,比如我们很熟悉的撒切尔夫人,甚至于像英国女王。其实我们可以看出来,她们可能在世人的眼里,她们会更强势,但是她们都有一个完美的家庭,这个就是比较有学问,就是这个强势我们要分,我们再强的女人其实也有很弱小的地方,我们也需要男性去呵护我们,需要别人去安慰我们,也有受伤的时候。所以我们在外面的时候,其实你可以表现出强势,因为你工作,你在外面打拼,然后需要你有这种强势,比如果敢,比如遇到问题的时候处理问题的能力很强,这个时候是需要的,但是我们回家以后我们要把所有的在外面的一切放下,因为在家里你不是总裁,你不是总统,你也不是国家元首,你在家里的位置是什么,是妻子,是妈妈,这个是非常重要。所有你要把这个摆好了以后,那你的家庭生活实际上是很美满的,就是很多人到家了还保持这种我是总裁,我说了算,没有商量的余地,那这个家庭里,可能这个气氛会非常紧张,非常严肃,我们说家其实是给我们很平静的港湾,是让我们每个人到家里来休息的,得到心理的安慰,如果你这么强势去命令别人,根本就不感受别人的感受,那在这个时候我们家庭生活就会出现问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