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男人比女人花心

为什么男人比女人花心

2017年04月13日 15:19:06
病情描述:

为什么男人比女人花心

医生回答(1)
  • 张志艳
    张志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其实我觉得首先说一点,男人花心,一个是他比较容易感受到激情,因为他在恋爱和婚姻过程中,在养育过程中,就是养育后代的过程中,女性花的成本会更高,而且女性可能在这个很多方面她可以愉悦自己,比如她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很多情绪可以从养育孩子的过程中去宣泄,在这个过程中很多是因为我们女性很难照顾到男性的心理。其实男性很多时候是需要有这方面的需求,包括激情,他很容易体验到激情,而且他很容易投入到激情中去,所以在这个过程中,这个男性我们就觉得他见到一个异性的时候,他考虑的东西可能相对女性来说要少的多,他觉得这个人吸引我,这个人让我很心仪,他可能就比较容易投入更多的感情进去,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觉得好像男性会更花心,是因为他花心以后的成本会相对低。其实男性在这个感情生活中,他们更容易体验到这种浪漫,而且他们比较容易坠入爱河,因为他们对爱的附加条件会相对少,因为他本身就是物质的占有者和提供者,所以他在这方面考虑的相对会比女性少一些,所以在这个方面他会更快的投入一段感情,其实他觉得有爱就足够了,别的一切都不是问题。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很多男性比如他遇到比较心仪的对象的时候,特别是在他感情某一方面有空缺或者在以往的感情中缺乏新鲜感的时候,他就会更多的去寻找新鲜感,来满足他这种心理的要求,这种对激情的要求。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