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酒依赖患者有哪些特殊的饮酒方式

酒依赖患者有哪些特殊的饮酒方式

2017年04月11日 18:25:06
病情描述:

酒依赖患者有哪些特殊的饮酒方式

医生回答(1)
  • 牛雅娟
    牛雅娟主任医师

    北京回龙观医院 向他提问

    酒依赖的饮酒方式和我们社交性的饮酒是不同的,他们有一些特殊的方式,比方第一个,他们喜欢自斟、自饮,像我们喝酒的时候一般都是在聚餐的时候,大家一起来喝酒,这样觉得挺开心的,但是他们喜欢自斟自饮,也是因为他们长期喝酒以后其实他们的朋友已经很少了,所以就是用这样的一种方式来喝,喝闷酒吧。第二个就是晨起饮酒,就是早晨起来就喝酒,这样的饮酒方式对酒依赖患者来说还是很有特征性的,因为我们喝酒以后经过一夜的代谢,我们血中的酒精的浓度下降了,第二天起来患者会感到不舒服,他必须用喝酒来缓解的这样一种方式。第三种饮酒我们叫三醒饮酒,就是喝酒以后醉酒,醉酒以后就睡了,睡了以后就清醒,清醒以后就再喝,然后再醉,睡了,就是这样,这是酒依赖喝到比较极端的一个很单调的一种方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