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戒酒要到专业的治疗机构

为什么戒酒要到专业的治疗机构

2017年04月11日 18:26:36
病情描述:

为什么戒酒要到专业的治疗机构

医生回答(1)
  • 牛雅娟
    牛雅娟主任医师

    北京回龙观医院 向他提问

    戒酒的专业机构一般是在精神科,所以有的人就会问酒依赖又不是精神病,为什么要去精神专科医院啊,这个问题问的也挺多的,其实酒依赖在咱们整个的编码系统里,就是这个病还是在精神科的疾病的范围,这是第一个。另外酒依赖患者因为长期大量饮酒,也会出现精神病性的症状,比方说他的情绪会出问题,或者他会出现幻觉,幻听,听到有声音,有的是怀疑配偶对他不忠,或者怀疑有人害他,这都是精神病性的症状,出现这样的问题只有在精神科借助于精神科的药物和精神科医生的综合的治疗才能够解决。所以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并不说到了精神科他就一定是精神病,因为戒酒就是得在精神科才能得到最好的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