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青年怎样预防网络性伤害

女青年怎样预防网络性伤害

2017年04月11日 18:43:36
病情描述:

女青年怎样预防网络性伤害

医生回答(1)
  • 张志艳
    张志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年轻时尚的女孩常常有时尚的手机,时尚的手机有什么样的功能呢,就是上网聊天自己拍照片上传,所以这样的一个突然扩大一个社交圈子自会让这个女青年结识非常多的陌生人,在这个陌生人群当中良莠不齐,有些人是别有用心的去诱惑去欺骗去伤害这些单纯天真的女孩。所以作为一个女孩子来说,跟陌生网友见面是慎重的,能不能见面在什么地方见面,见面的时候需不需要朋友或者家长陪伴,这个都是要谨慎考虑的,因为有可能你遇见的就是这样的一个骗人的人,骗人的圈套,对一个女孩来说你要永远记住最爱你的人是你的家人,你最信任的朋友也应该是你的家人,所以你跟最信任的朋友应该坦诚相见,应该让他们知道你在做什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