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性和女性有性心理上的差别吗

男性和女性有性心理上的差别吗

2017年04月11日 19:06:11
病情描述:

男性和女性有性心理上的差别吗

医生回答(1)
  • 张志艳
    张志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既然世界将我们分成了男女两个部分,那我们除了身体上有不同之外,心理上确实也有不同的。举一个例子来说,小两口在街上散步,这时对面来了男女一对漂亮的男女,他们都会去看谁,大家都在看迎面走来的女性,为什么呢?男性他更喜欢触觉上视觉上的享受,而女性呢?女性是出于一种无意识的攀比竞争的这样一个态度,但是男性是出于一种欣赏的态度,也就是说男性这样的追着美女看是无意识的一瞥,而女性是潜意识的竞争和比较,所以在心理上女性常常是视觉型的,但是男性常常是触觉型的这样的一种状态,那么除了这一点以外他们还有什么差异呢?女性她可以有很强的性冲动,但是她可以不表现为强烈的性行为,可是男性就不这样了,男性更趋向于一个持久强烈稳定的性幻想,所以我想这可能是男性很女性除了身体构造上差异之外,在性心理上也是有差异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