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什么是性恐惧

什么是性恐惧

2017年04月11日 19:06:54
病情描述:

什么是性恐惧

医生回答(1)
  • 张志艳
    张志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性恐惧常常发生在青年女性身上,主要是对性异常强烈的这种恐惧心理,这种心理可能来源于以前的一些不良的性观念,她认为生育是痛苦的,认为初夜是极度痛苦的,所以在这种不良观念的影响下可能会产生这种性恐惧。除这种情况以外,还有一些年轻人她从小经历过异常可怕的强烈的性创伤,比如说性侵犯,这样对她的心灵造成了影响,也会让她成人以后出现性的恐惧,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早先她没有这种性恐惧,但是经历了多次的婚内的,比如说性暴力或者是说这种流产造成的痛苦,心理上的这种煎熬之后也对性产生了恐惧。所以这么多种情况可能都会造成这种性的恐惧,随着性恐惧的严重或者随着性恐惧的这种情况的越来越严重,可能会造成这种性的厌恶,这样在一个家庭生活当中,这是很难构成家庭和谐关系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