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如何去克服性恐惧

如何去克服性恐惧

2017年04月13日 16:23:30
病情描述:

如何去克服性恐惧

医生回答(1)
  • 张志艳
    张志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既然知道了性恐惧是怎么来的,我们就有了对策去针对这样的性恐惧,第一个讲的是一些错误的性观念,所以从小要养成一个良好的性观念,性是自然的性是人类必要的一个生理活动,那这样的一个性教育对孩子来说就不那么恐惧,生产确实很疼,但是多数人还是可以适应这种疼痛的,所以从小给这样的良好的性教育对孩子来说很关键。另外我们也说到了一些因为性侵犯引起的后则在性恐惧,所以我们就要教育孩子怎样远离性侵犯,作为女性怎样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这可能对远离性恐惧也有一定的帮助作用。另外最后一点,整个社会环境包括家人的这种支持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个很恐惧的女孩,你再对她非常粗暴,那么这个女孩她的性恐惧可能就会变得更加严重,所以对家人来说这种支持这种陪伴,这种需汲汲探索寻医的过程,这个可能对性恐惧的治疗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