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性心理变态需要哪些方面的治疗

性心理变态需要哪些方面的治疗

2017年04月13日 16:23:49
病情描述:

性心理变态需要哪些方面的治疗

医生回答(1)
  • 张志艳
    张志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需要心理治疗,这种心理治疗我们要发觉这个性心理问题出现的根源。从小到大从正常到异常,逐渐的去探索他性的问题症结所在,另外需要一些行为的干预,比如说一个露阴癖的人,那我们对他采取厌恶治疗,可以让他在手上套一个比较紧的橡皮筋。当他有这样异常的性冲动性行为的时候,有这样的想法的时候,你可以紧紧的拉几次橡皮筋,产生一定的疼痛,让他对这种行为有一种规避的警告作用,这是属于性的厌恶治疗,另外系统的认知行为治疗,也都会对病人的一些异常行为和心理过程有帮助,但是话说回来性心理障碍的确是比较难治疗的,所以与其去治疗,不如去预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