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性心理障碍会遗传吗

性心理障碍会遗传吗

2017年04月13日 16:24:51
病情描述:

性心理障碍会遗传吗

医生回答(1)
  • 张志艳
    张志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有些人他是有生物因素的,也就是说他与生俱来可能就是这样的一个基因遗传出了问题的这样的一个人,所以随着社会环境的改变,他变成这样的一种性心理障碍的人,可能是没法避免的一种结局,那么另外有一些原因考虑,就是从社会和心里的角度去考虑。如果一个人在恋爱期反复的受到挫折,反复的受到打击,那么他的性心理发育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可能会在性取向上初夏问题,那么有一些孩子如果在他童年或者是幼年期过早的暴露于性刺激面前,同时又给他一个无关的刺激,比如说他正在家里看母亲的丝袜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父母的这样的性生活的场景。那么这样的情况结合在一起,可能会让一个性萌芽期的孩子出现一种性的异常,这样的孩子长大以后可能就会发展成为一个恋物癖的孩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