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2017年04月13日 14:48:39
病情描述:

早恋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性心理方面的影响

医生回答(1)
  • 张志艳
    张志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早恋通常指在少年晚期或者是青年早期,就出现的一种朦朦胧胧的恋爱。这种恋爱在一个情绪行为都不是很稳定的青少年身上,会让这个恋爱变得不那么理性不那么成熟,所以可能会对一个孩子的情绪产生比较大的影响,比如说正是学习的年纪,应该多考虑学习的问题的时候,他大量的精力确放在了考虑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问题上,甚至是说年轻的两个孩子过早的发生了性关系。那么对女孩的身体造成了一定的损害,这让她未来可能对性会有一定的恐惧,可能会对性有一定的厌恶,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过早的这种性生活,也有可能让她的未来生活变得更加随意,在她的一生中可能对家庭关系不那么稳定,对家庭伴侣不那么忠诚,所以这对人的一生来说都不是一个好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