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孩子整天坐立不定该怎么办

孩子整天坐立不定该怎么办

2017年04月24日 18:02:28
病情描述:

孩子整天坐立不定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张志艳
    张志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那么这也得把它区分来看,孩子天真好动是正常的现象,再一个,孩子的注意力集中也是有时限的,如果说根本就坐不住,根本不能集中精力,那么我们就要家长引起注意了,一定要带他到医院进行检查,是不是患有小儿多动症啊,精神不能集中。再一个,比如一些好多的不良行为的改变,如果孩子简单的天生的好动、爱玩,但还能在静心学习,那么我们就要用正常的方法引导孩子,从他开始能坐15分钟,我们就不要给他制定半个小时,一点一点让孩子精神集中,让他喜欢做他的事,慢慢的慢慢的让孩子静下心来,坐下来。再一点家长也要给他起表率作用,比方家长在孩子做作业的时候不管不顾还在开着电视机,大声喧哗,这样他就把孩子注意力引导走了。那么家长的这种有些的行为上的不注意,造成了孩子后天的不关注,精神不能集中,这是正常的行为矫正可以做到的,如果是病理的话,多动症的话,必须要进行治疗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