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易怒时常莫名发脾气是为什么

易怒时常莫名发脾气是为什么

2017年04月24日 18:57:57
病情描述:

易怒时常莫名发脾气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1)
  • 张志艳
    张志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可能这个是自己的不良情绪,或受过什么委屈,再一个可能不被别人理解。有一些这些的问题潜藏在自己心里,那么可能碰到比自己弱的,或者说莫名其妙的一种心理宣泄。我觉得这种宣泄咱们作为正确引导,不要把它归类为一个心理出现了疾病了、出现疾患了的问题上面来。那么我觉得就是莫名其妙的发脾气说明什么,也是一种心理宣泄的一个渠道。举个例子,休息的时候到野外能不能高喊一下,让它引导出来,或者说委屈的时候自己哭一场,可能心里就放松了,放松心情的时候心里就好受了,他才能明天继续工作,才能面对明天的挑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