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晚上睡觉手胳膊麻木是怎么回事

晚上睡觉手胳膊麻木是怎么回事

45岁2023年10月08日 20:59:16
病情描述:

晚上睡觉手胳膊麻木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晚上睡觉胳膊手麻木可能是睡眠姿势不正确、颈椎病、脑血管疾病所导致,应尽快通过对症治疗。

    1.睡眠姿势不正确

    夜间睡眠的过程当中,胳膊和手受到了压迫,可能会影响血液循环,应该及时保持正确的睡眠姿势。

    2.颈椎病

    可能是颈椎病的因素所引起,会导致颈椎神经根受到压迫,会影响胳膊的供血,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如塞来昔布、甲钴胺片等药物治疗。

    3.脑血管疾病

    可能是脑血管出现了狭窄的因素所引起,会使脑部供血受阻。应该尽快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扩张脑血管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口服阿司匹林肠溶片以及辛伐他汀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