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四肢无力腿脚发软嗜睡的原因是什么

四肢无力腿脚发软嗜睡的原因是什么

28岁2023年11月27日 17:07:40
病情描述:

四肢无力腿脚发软嗜睡的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四肢无力、腿脚发软、嗜睡可能是由于运动过度、不良生活习惯、抑郁症等原因引起的。

    1、运动过度:当运动度超过身体所能承受的范围时,会导致体内能量过度消耗,引起身体过度疲劳,出现四肢无力、腿脚发软、嗜睡等现象。

    2、不良生活习惯:长期生活作息不规律、熬夜会导致身体无法得到充足的休息,因此白天会出现全身乏力、腿脚发软、嗜睡、无精打采等症状。

    3、抑郁症:抑郁症发病机制尚不清楚,可能和神经生化因素、心理社会因素、遗传因素等有关,可表现为情绪低落、嗜睡、疲乏无力、腿脚发软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