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心脏有点隐隐的痛是怎么回事

心脏有点隐隐的痛是怎么回事

38岁2024年01月25日 13:09:53
病情描述:

心脏有点隐隐的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方媛
    方媛副主任医师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心脏有点隐隐的痛可能与心绞痛、心肌炎、心脏瓣膜病等原因有关。

    1.心绞痛

    心绞痛一般在活动或身体劳累时出现,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供血不足所引起的。通常会使心脏区域出现压迫性或紧缩性的疼痛感,也可能向左侧手臂、颈部、下颌或背部放射。

    2.心肌炎

    心肌炎可能由病毒感染、细菌感染或自身免疫性疾病引发,会使心肌细胞出现损伤,继而导致心脏供血不足,便会使心脏出现隐痛。

    3.心脏瓣膜病

    心脏瓣膜病可能会导致瓣膜狭窄、瓣膜关闭不全,可能会引起心肌供血不足、心脏肌肉过度收缩或扩张,从而导致心脏出现隐隐作痛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