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牙齿整齐但是嘴巴前凸是怎么回事

牙齿整齐但是嘴巴前凸是怎么回事

32岁2024年04月09日 19:45:30
病情描述:

牙齿整齐但是嘴巴前凸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郭俊兵
    郭俊兵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牙齿排列整齐但嘴巴前凸是一种常见的错颌畸形,可能由先天性或后天性因素引起。

    1.先天性原因:由于遗传或在母体内的营养不良,有些人的牙槽骨或颌骨可能发育不良或异常,导致牙齿排列整齐但嘴巴前凸的现象出现。

    2.后天性原因:不良的咀嚼习惯或经常张口呼吸也可能导致牙齿和颌骨的发育异常,进而出现前牙深覆盖、下颌后缩的情况,即使牙齿整齐,嘴巴也会显得前凸。

    如果有牙齿整齐但嘴巴前凸的问题,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诊断。根据自身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的矫正方案,以避免对口腔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