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乙肝患者不想终身服药可以吗

    乙肝患者不想终身服药可以吗

    5122次
  • 乙肝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乙肝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6970次
  • 乙肝患者如何饮食调理

    乙肝患者如何饮食调理

    9439次
  • 乙肝病毒会感染哪些器官

    乙肝病毒会感染哪些器官

    8097次
  • 如何避免新生儿感染乙肝病毒

    如何避免新生儿感染乙肝病毒

    9005次
  • 孕妇患有乙肝怎么办

    孕妇患有乙肝怎么办

    822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邢卉春 > 乙肝的临床表现

乙肝的临床表现

专家:邢卉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邢卉春:乙型肝炎根据它的感染的状态不一样,临床表现可以是有差异的。比如说它是一个慢性乙型肝炎病毒E抗原阳性的慢性乙肝性病毒感染,或者是我们老百姓所说的乙型肝炎携带者,这种情况下,只有在化验检查时候,发现他是有乙肝病毒感染。临床上它可以表现跟正常人一样,没有任何的不舒服,化验其他指标,除了乙肝病毒指标之外,其他指标也都可以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要是一个急性乙肝的话,它可能会表现为恶心、呕吐、乏力或者是黄,眼睛黄了,尿黄了这些表现。

那慢性乙型肝炎的话,可能会有的人有一些不舒服,就是乏力、吃饭不好,自己以为是胃口有毛病。在化验的时候有可能会有转氨酶升高这些情况。当然这种病如果要是到了肝硬化的时候,出现了肝功能的失代偿,可能会出腹水,出其他的,自己就会有感觉了。如果还是代偿期,早期的肝硬化自己也没有什么不舒服,只是在做检查时候能发现。所以乙肝的临床表现也是多种多样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