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正光 > 浅表性胃炎怎么治疗
杜正光

杜正光

浅表性胃炎怎么治疗

  收藏文章 分类:

  浅表性胃炎一般情况下只是表现为一些炎症,有炎症细胞的渗出,局部发红,不需要要根治,多数能自愈。

  杜正光:浅表性胃炎是在临床上做胃镜经常能够看到的一种描述的方式,说到根治,这个浅表性胃炎怎么说呢,一般情况下,表现为只是一些炎症,一些炎症细胞的渗出,在胃镜下表现局部发红,完全不需要根治,因为多数人很快能自愈。尤其是急性的这种炎症,可能别人三五天自己就好了。但是,我们有时候也会碰到这种现象,这人做过好几次胃镜,一年前做一次胃镜,两年前做一次胃镜,今年又做一次胃镜。三次胃镜的报告都显示浅表性胃炎,这病人就着急了,我是从去年、前年,一直到今年我这几年是不是一直都是浅表性胃炎呢?其实往往不是这样一种情况,你每次来做胃镜的话,多数情况都出现了一种症状,就是难受了,才来检查。那么难受的时候可能刚开始发生,只有一些慢性的,持续性的或者萎缩性的胃炎才是一个我们需要担心,需要根治的一个问题,浅表性胃炎其实没有根治的问题。

点击查看更多: 脾虚的症状 脾虚 杜正光

文章排行

同类专家

  • 储真真

    储真真,女,主任医师,教授,1962年生,临床医学博士。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华中医药学会肿

  • 尹志超

    副研究员,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会长。
  • 杜琳

    杜琳,女,主任医师,1991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系,并获得学士学位。2003年北京中医药大
  • 冯淬灵

    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1993年留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工作至今,承担医疗、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先
  • 高思华

    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中医研究院研究生部主任。1978年毕业于山东中医学院中医系,同年考取
  • 段昱方

    在北京中医医院肾内科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十余年,为第四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张炳厚学术经验继承人。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