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眼底病变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眼底病变

    9291次
  • 为什么会得糖尿病胃轻瘫

    为什么会得糖尿病胃轻瘫

    9410次
  • 糖尿病胃轻瘫有什么症状

    糖尿病胃轻瘫有什么症状

    7701次
  • 糖尿病胃轻瘫如何选择中成药治疗

    糖尿病胃轻瘫如何选择中成药治疗

    9146次
  •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9410次
  •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55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思华 > 出现哪些症状需要警惕无痛性心肌梗死

出现哪些症状需要警惕无痛性心肌梗死

专家:高思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出现哪些症状需要警惕无痛性心肌梗死

高思华:一般来说如果出现了心慌,胸闷,出汗,这是最常见的症状。还有像出现肢体麻木,不能活动,心情烦躁。再有可能会表现出腹痛、腰痛或者是肢体疼痛,阵发性的发作。

再可能出现一些面色苍白,出汗,皮肤湿冷,摸摸他的脉搏,非常的细弱,患者也感到头晕。

那么再一个方面可能出现低热,咽喉部阻塞的感觉,或者是心律失常。那么还有的会出现恶心、呕吐,胃痛伴有出汗,同时精神不振。还有的会出现呼吸困难,咳喘。还有一些反复发作性的局部疼痛,比如像下颌部发紧、疼痛,咽喉部疼痛等等。

这些都可能是无痛性心肌梗死的临床表现,由于无痛性心肌梗死的临床症状不典型,很容易被误诊而延误治疗的最佳时机,所以如果是糖尿病患者出现了上述情况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就诊,以来排除无痛性心肌梗死发作的可能。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