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情况下不能做青光眼手术

    什么情况下不能做青光眼手术

    5670次
  • 青光眼已经导致失明需要治疗吗

    青光眼已经导致失明需要治疗吗

    5615次
  • 青光眼手术后视力可以恢复吗

    青光眼手术后视力可以恢复吗

    8775次
  • 什么情况下青光眼容易发作

    什么情况下青光眼容易发作

    8273次
  • 引起青光眼的原因是什么

    引起青光眼的原因是什么

    6760次
  • 急性青光眼药物治疗后眼压正常还用手术吗

    急性青光眼药物治疗后眼压正常还用手术吗

    871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何红涛 > 青光眼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青光眼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何红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青光眼患者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保持情绪的稳定,不要情绪过于激动,要保持良好的睡眠,饮食要规律一些。不要长时间地与人交谈,要保持大便的通畅,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在一个月内,不要让眼睛进水,另外这个青光眼手术以后,还要定期地到眼科的门诊进行复查眼压,因为青光眼它不是完全不可能复发的疾病,很多患者手术以后,由于各种原因,青光眼可以再次发作。所以定期复查,对于青光眼手术以后的患者,是非常重要的。

青光眼手术以后,应该保持情绪的稳定,不要有情绪大的波动,不要太激动。要注意不要用手揉眼睛,要有良好的睡眠,作息要规律,在一个月内眼睛不要进水。青光眼手术以后,它是眼睛是有一个很小的切口,我们会用很细的线进行缝合。

所以青光眼手术以后,没有拆线以前,患者会觉得有眼睛磨的感觉,所以不要去揉它,随着我们伤口愈合以后,我们把线拆掉以后,眼睛磨的感觉就会消失。另外青光眼做完手术以后,很长时间都需要定期地到眼科门诊进行复查,因为青光眼不是一个手术就可以完全治愈的疾病,有些患者是会复发的,所以这个定期复查是非常重要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