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阿明 > 如何运动达到身体有效排毒
陆阿明

陆阿明

苏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生物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如何运动达到身体有效排毒

  收藏文章 分类:运动养生

  排毒需排泄,运动可以将沉积在肺部的二氧化碳等通过呼吸排泄出去,第二可以通过消化系统排泄,第三可以通过出汗排出尿素等身体无用的物质。

  如何运动达到身体有效排毒

  陆阿明:关于这个问题是要排毒呢,因为我们讲人体的这个排泄,其实是主要是通过三条途径来排泄的,那么我们在运动的时候,一个是由于运动的时候我们整个的呼吸就加快加强,所以我们可以把由于沉积在肺部的一些二氧化碳等等,这些可以通过运动中的加深呼吸,加快呼吸得到了一定的排出,这是第一条途径。就是通过呼吸来排毒。

  那么第二条途径就是通过我们的消化道的排泄,排泄系统的整个排泄,那么像排便排尿等等这些,都属于一个消化一个泌尿系统共同来承担,那么这个就是运动是有助于我们人体的血液循环。

  那么血液循环加快了以后,它可以把身体内的更多的代谢产物,通过消化道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那么第三天途径就是我们通过出汗,来排出身体内的一些代谢的这样一些产物,运动会使得出汗量的增加,所以通过出汗我们可以排出一些尿素等等,这样的一些身体无用的这样一些物质。

  多以不管什么样的运动,它运动的时候只要达到我们通气量增加,我们的血液循环加快,我们能够出汗,那么都能够有效的起到排毒的作用。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文章排行

同类专家

  • 陆阿明

    苏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生物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 牛映雪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运动人体科学教授,北京市体育局十佳教育工作者,世界名人大典入选专家。
  • 杨渝平

    杨渝平,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师从于著名运动医学专家,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研究所
  • 刘晓宁

    刘晓宁,男,汉族,副主任医师,韩国翰林大学肩肘外科博士。曾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总医院、韩国首尔大学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