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路感染能同房吗

    尿路感染能同房吗

    9901次
  • 尿路感染会尿血吗

    尿路感染会尿血吗

    6282次
  • 女性尿路感染的症状有哪些

    女性尿路感染的症状有哪些

    8614次
  • 男性尿路感染的症状有哪些

    男性尿路感染的症状有哪些

    8563次
  • 尿路感染的病因是什么

    尿路感染的病因是什么

    7259次
  • 什么是尿路感染

    什么是尿路感染

    513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彭世桥 > 尿路感染怎么办

尿路感染怎么办

专家:彭世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尿路感染的患者首先要注意休息,饮食上应清淡,多吃水果蔬菜,禁食辣椒、葱、姜、蒜等辛辣刺激的食物。男同志尤其注意不能饮酒,喝酒容易加重湿热,从而加重泌尿系感染的症状。

其次患者应该多饮水,促进小便的排泄,也可以喝绿豆水,喝白茅根熬水,用玉米须熬水代茶饮,都可以促进排尿,缓解泌尿系感染的症状。

此外,还需要正规的应用抗生素治疗泌尿系感染,应用抗生素不能仅仅根据临床症状消失停药,部分患者用药两天以后,可能泌尿系感染症状消失了,但是其病原菌并没有完全消除。一般应继续用药一周左右,彻底消灭病原菌,防止患者出现慢性或者反复发作的情况。

患者应用抗生素治疗的同时,也可以配合中药清热利湿通淋的药物,也可以消除病原体,促进患者症状缓解,减少复发的几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