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能治好吗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能治好吗

    5412次
  • 膝关节畸形能做手术吗

    膝关节畸形能做手术吗

    7992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如何治疗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如何治疗

    5665次
  • 先天性膝关节反屈是怎么回事

    先天性膝关节反屈是怎么回事

    5606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怎么办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怎么办

    8493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是怎么回事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是怎么回事

    775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钱齐荣 > 人工髋关节适用哪些患者

人工髋关节适用哪些患者

专家:钱齐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当你的毛病发生在髋关节的这个部分,而这个髋关节的部分的疼痛、功能障碍是需要手术治疗才能解决问题,而医生也建议你做人工关节置换的时候,这个就是老百姓适合做的这些毛病,从常见的老百姓知道的毛病里面来说,股骨头坏死、肿瘤、股骨颈骨折、髋关节的发育畸形,这些都是值得考虑的。

当然对中国人少见的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等等这些一部分病人也是可以做这个治疗的。这是老百姓的话说。对医学上来说,人工髋关节置换的适应症它就非常明确。一,股骨头坏死。二,髋关节发育不良,包括继发性的髋关节发育不良的骨关节炎,就所谓的DDH,髋关节区域的肿瘤、类风湿性关节炎等,这些都是很明确的人工髋关节置换的适应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