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保护视力

    如何保护视力

    6414次
  • 如何预防近视眼

    如何预防近视眼

    9516次
  • 近视眼的危害有哪些

    近视眼的危害有哪些

    9428次
  • 近视眼可以用激光治疗吗

    近视眼可以用激光治疗吗

    9615次
  • 治疗近视眼的方法是什么

    治疗近视眼的方法是什么

    9394次
  • 近视的原因有哪些

    近视的原因有哪些

    780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孙冉 > 近视眼可以用激光治疗吗

近视眼可以用激光治疗吗

专家:孙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孙冉:咱们平常说的近视手术的话,其实这个手术已经有三三十年的历史了。发展到现在的话,已经非常的完善了。然后适应症、禁忌症,掌握的已经非常好,患者风险都很低了。

其实主要就是一种激光,然后用这种激光的方法去除掉一部分角膜厚度,去除掉这部分角膜厚度以后,角膜的屈光折射能力就相对来说变低了,变低了以后它的光线能够再聚焦在视网膜上,它的视力就提高了。

很多人认为,去除掉一部分角膜厚度是不是眼睛就不安全了?其实我觉得如果想做的话,还是大可放心。因为咱们这个厚度,相对来说检查之前还是足够厚的。

手术的话也肯定,手术医生会保证它不出现一些其他问题的一个安全厚度。即使去掉这一点对他来说可能不影响,愈后很好。所以说,这个手术现在来说也很安全,它主要用激光去掉一部分角膜厚度。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