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保护视力

    如何保护视力

    5935次
  • 如何预防近视眼

    如何预防近视眼

    9680次
  • 近视眼的危害有哪些

    近视眼的危害有哪些

    7072次
  • 近视眼可以用激光治疗吗

    近视眼可以用激光治疗吗

    9470次
  • 治疗近视眼的方法是什么

    治疗近视眼的方法是什么

    8530次
  • 近视的原因有哪些

    近视的原因有哪些

    765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孙冉 > 临床治疗近视眼的原则是什么

临床治疗近视眼的原则是什么

专家:孙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孙冉:刚才说了咱们多见的就是由于轴性近视,它这个光线曲折能力强了以后,光线聚焦在视网膜前了,我们就想办法把这个光线给它聚焦在视网膜,重新再聚焦在视网膜上,咱们想办法,一般近视如果光线是一个平行光线过来以后聚焦到视网膜前,这样的话,我可以在眼睛前面放一个叫凹凸镜。

放一个凹凸镜的话,到达眼睛之前先让它光线发散,然后再到眼睛以后开始聚焦,这是一个物理原因。这样就能够重新成像在视网膜上,成为一个清晰的焦点,这样的话就能够看清东西了。

其实这就是平常咱们戴的近视眼镜的原理。它这个近视眼镜它是个凹凸镜,光线到了近视眼镜以后,先让它发散,再到达眼睛之前先发散,发散以后再到眼睛以后,再通过眼睛的角膜晶体再聚焦,这样的话正好能呈在视网膜上。这样的话视力提高。这是咱们无论戴隐形眼镜还是戴框架眼镜原理都是这样一个原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