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保护视力

    如何保护视力

    9747次
  • 如何预防近视眼

    如何预防近视眼

    7348次
  • 近视眼的危害有哪些

    近视眼的危害有哪些

    6431次
  • 近视眼可以用激光治疗吗

    近视眼可以用激光治疗吗

    7809次
  • 治疗近视眼的方法是什么

    治疗近视眼的方法是什么

    5378次
  • 近视的原因有哪些

    近视的原因有哪些

    858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孙冉 > 什么是飞秒手术

什么是飞秒手术

专家:孙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孙冉:飞秒激光是一个非常快速的一个激光。它的能量也非常高,它的定位也非常准。这叫全飞秒。全飞秒它对应的就是半飞秒,半飞秒就是两种激光,一种是飞秒激光,一种是种分子激光,先用飞秒激光做半,然后再用种分子激光去掉这个近视度数,这叫半飞秒。

全飞秒它就是直接用所有都用飞秒激光在眼睛上切除一个近视的度数,这个近视的度数去掉,其实就是叫一个透镜摘除手术。直接切除一个透镜,摘出来,多数用飞秒激光就是全飞秒。全飞秒的适应症不如半飞秒。

全飞秒的适应人群相对来说更窄一些。而且全飞秒不好的一点就是它的价格更高。全飞秒可能价格要比半飞秒贵一倍、一倍的价格,很多老百姓不一定能够完全接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