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保护视力

    如何保护视力

    6209次
  • 如何预防近视眼

    如何预防近视眼

    9521次
  • 近视眼的危害有哪些

    近视眼的危害有哪些

    9817次
  • 近视眼可以用激光治疗吗

    近视眼可以用激光治疗吗

    5955次
  • 治疗近视眼的方法是什么

    治疗近视眼的方法是什么

    5236次
  • 近视的原因有哪些

    近视的原因有哪些

    998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孙冉 > 近视眼患者日常体育锻炼需要注意什么

近视眼患者日常体育锻炼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孙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孙冉:做完手术以后进行拳击、打篮球注意点别碰到眼睛,打羽毛球别让球碰到眼睛这一些。即使不做手术,平常运动这个也得注意。做手术的话,可能相对来说有一个手术的历史,你出现风险的机率会比别人高。

所以说在这些的时候,我们在做手术之前,都会问患者你是一个什么职业?我们会根据职业的不同来选择他进行手术方式的不一样。

不是说每个患者都是千篇一律的一种手术方式,或者千篇一律的一种做法。现在都讲究叫个性化的治疗,每个人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眼睛也不一样。所以说针对他的手术方式也不一样。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