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保护视力

    如何保护视力

    7027次
  • 如何预防近视眼

    如何预防近视眼

    6249次
  • 近视眼的危害有哪些

    近视眼的危害有哪些

    9446次
  • 近视眼可以用激光治疗吗

    近视眼可以用激光治疗吗

    8180次
  • 治疗近视眼的方法是什么

    治疗近视眼的方法是什么

    7502次
  • 近视的原因有哪些

    近视的原因有哪些

    516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孙冉 > 近视眼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近视眼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孙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孙冉:多吃一些就是含维生素的一些食物,绿色蔬菜,少吃一些糖,吃糖的话,尤其是孩子,在眼球发育的过程中少吃糖,吃糖多的话,容易近视发生比例会增高的,甜食。

因为吃糖多了以后,糖元代谢,然后会造成眼睛一些肌肉的调节下降,然后会造成晶体的一些变凸,代谢的下降。这些都会造成近视的发生。因为眼睛里面有重要结构的晶体,这个晶体变凸了以后,它这个折射能力也会变强,会造成视力的下降。吃些粗粮,还有就是刚才说的喝牛奶、含钙多一些,近视的发生率相对来说会低一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