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熊苗

熊苗

著名营养师,北京营养师协会 理事;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营养健康专家委员。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收藏文章 分类:延缓衰老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酸辣瓜皮卷。食材:西瓜皮300克,红绿柿子椒适量。调料:姜、辣椒油、盐、白糖、醋各适量。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熊苗:西瓜皮削皮后,留瓜皮片切成薄片,红绿柿子椒、姜切成细丝,在盐水中浸泡10分钟。把瓜皮卷成筒状,放在碗里,撒上白糖、加入醋、辣椒油。盖上盖1小时后装盘即可。

  熊苗营养师: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熊苗营养师,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夏日的味道健康凉拌菜第一款,酸辣瓜皮卷。所用到的食材有瓜皮、青红辣椒。这款酸辣瓜皮卷样子很好看,味道也很不错哦,酸酸甜甜的,促进你的消化道,增进食欲。这个瓜皮在夏天是很常见的一道食材,那我用来把它做一个小卷,那这样里面包的是青椒,红色的青椒和绿色的青椒,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其他的营养物质。这道健康凉拌菜呢,物美价廉但是营养价值很高,它具有增强抵抗力,而且补充水分,大家一定要试试哦。

文章排行

同类专家

  • 熊苗

    营养师,北京营养师协会 理事;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营养健康专家委员
  • 王旭峰

    王旭峰,男,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执行会长,北京营养师俱乐部理事长,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食品安全专业委员
  • 陈伟

    【教育经历】 2011/09 - 2017/06,北京协和医学院,外科学,博士学位 201

  • 刘喜红

    儿童营养与营养指导,母乳喂养指导,儿童单纯性肥胖医学管理,早产儿出院后营养管理等诊治。
  • 何计国

    何计国,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营养学。食品卫
  • 张晓燕

    张晓燕,1987年7月毕业于苏州大学医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临床工作,现在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营养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