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纠正烟民对烟草的错误认识

    如何纠正烟民对烟草的错误认识

    9485次
  • 烟草依赖者如何戒烟

    烟草依赖者如何戒烟

    7163次
  • 烟草依赖会对身心造成怎样的伤害

    烟草依赖会对身心造成怎样的伤害

    9961次
  • 烟草依赖者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戒烟成功

    烟草依赖者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戒烟成功

    8338次
  • 烟草依赖者应该去什么科室就诊

    烟草依赖者应该去什么科室就诊

    9401次
  • 烟草依赖者有哪些行为表现及症状

    烟草依赖者有哪些行为表现及症状

    99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可冰 > 现代人对电子烟有哪些认识上的误区

现代人对电子烟有哪些认识上的误区

专家:杨可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杨可冰:现代人对电子烟的认识存在的一些误区,我是这么看的,不吸烟的人肯定不接触电子烟这种东西,那么吸烟的人对这个电子烟的认识我相信有一部分人应该也是认识的比较清楚的,尤其是一些尝试过用它来戒烟的人,应该认识是比较清楚的,就是他们会认识的比较清楚,这个东西应该是戒不了烟,只是白花钱,因为我知道这个电子烟的产品应该还比较昂贵,就是说他们的认知只是停留在这个层面上,就是它对我戒烟可能没有帮助,白白的花了一些钱,但是还有一些人没使用电子烟戒烟的人可能看到各种的广告宣传,会认为这个电子烟确实很好,会帮助我来戒烟。

其实就像我刚才说的,电子烟有可能会减少确实因为抽真的烟草而带来的那些危害,它确实可能会减少,但是它对吸烟的行为模式没有任何帮助,所以说用它来达到一个戒烟的目的显然是不太科学的,从我们市面上对这个东西的宣传来说无疑是有些夸大了,那么还有一些要尝试使用电子烟来戒烟的一些吸烟者。

我觉得他们可能在认知方面确实存在一些误区,比如他们就会错误的认识到我只要拿这个烟首先就没有危害,我要强调一点,不是没有危害,是危害要比吸烟少的多,但不是没有危害,这个不是划等号的,第二就是说有些吸烟者认为这个东西我只要吸这个时间长了我就会不再吸烟了,实际上我们身边没有看到一例因为吸电子烟就把这个烟戒了的,没有,所以说误区也主要就是来源于这两个地方。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