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纠正烟民对烟草的错误认识

    如何纠正烟民对烟草的错误认识

    8259次
  • 烟草依赖者如何戒烟

    烟草依赖者如何戒烟

    7046次
  • 烟草依赖会对身心造成怎样的伤害

    烟草依赖会对身心造成怎样的伤害

    9689次
  • 烟草依赖者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戒烟成功

    烟草依赖者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戒烟成功

    9364次
  • 烟草依赖者应该去什么科室就诊

    烟草依赖者应该去什么科室就诊

    9949次
  • 烟草依赖者有哪些行为表现及症状

    烟草依赖者有哪些行为表现及症状

    745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杨可冰 > 什么是三手烟

什么是三手烟

专家:杨可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杨可冰:就是这个三手烟它现在提出来也是跟我们宣传力度逐渐加大,国外的一些研究结果有关的,这个三手烟并不是我们中国国内提出来的,而是国外有一项研究,有一些大样本的研究以后提出来的,这个三手烟指的是什么,就是说这个吸烟者或者他在烟草燃尽以后,比如说有烟灰,比如烟灰可能会落在家里的一些比如被褥上、沙发上,或者说烟它那个烟丝或者是那个过滤嘴。

这里边都可能含有一些有害的物质,比如像镍、铬这些重金属,包括烟灰当中也会沾染一些这样的东西,那么这些东西就是说人主要是接触,比如说你是一个吸烟者,你这个屋子里可能有一些烟碱和烟油,包括一些烟丝的一些残留物包括烟灰,有可能就会被其他人碰触到,比如说拿手摸了,然后又经过口进入自己体内了。

那么这个对成年人的影响还不是很大,主要是对孩子的危害比较大,因为儿童他的这个抵抗能力、免疫能力都比较低,尤其是对重金属的这种危害抵抗能力更低,所以就有人提出三手烟的这个危害,其实就是一种接触方面的危害,就是说它会有一些残留的物质在你家里或者在你经常吸烟的这个场所遗留下来被其他人所接触到,这个就是我们提的这个三手烟的危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