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腺B超的分级是什么

    乳腺B超的分级是什么

    8548次
  • 人流后复查B超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人流后复查B超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5127次
  • 内膜炎B超显示什么

    内膜炎B超显示什么

    7448次
  • 卵泡监测是B超还是阴超

    卵泡监测是B超还是阴超

    7507次
  • 卵巢癌B超的表现是什么

    卵巢癌B超的表现是什么

    6608次
  • 来例假可以做B超吗

    来例假可以做B超吗

    764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建红 > B超照不到卵泡是怎么回事

B超照不到卵泡是怎么回事

专家:张建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一般卵泡大于10个毫米称为优势卵泡,大于18个毫米称为成熟的卵泡,即将发生排卵,排卵一般发生在月经前的14天左右,所以一般从月经周期的第10天开始监测卵泡,超声看不到卵泡有几种原因。

第一个,卵泡太小,尚没有发育成熟为优势卵泡,第二个,经腹超声受长期的影响和分辨率的原因卵泡显示不清楚,所以一般还是建议经阴道超声监测卵泡,分辨率比较高,卵泡可以很清楚的显示,卵泡的测量也比较准确,能为临床提供比较有价值的信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