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应对小孩慢性咽炎

    怎么应对小孩慢性咽炎

    8857次
  • 雾霾天对慢性咽炎有什么影响

    雾霾天对慢性咽炎有什么影响

    6692次
  • 如何预防慢性咽炎

    如何预防慢性咽炎

    8450次
  •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8198次
  • 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6595次
  • 慢性咽炎患者喝什么茶好

    慢性咽炎患者喝什么茶好

    662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亚力 >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专家:张亚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张亚力:饮食禁忌我们刚刚说了一些,辛辣的、刺激性的东西尽量少吃,太油腻的、肥甘厚味也尽量少吃,再有一个,烟酒最好要忌掉,那么比如说对于一些气虚的患者,你就要少吃一点那种寒凉的。

药寒凉的东西,就是寒凉的药,寒凉的食物,气虚的患者你就别吃冰镇的东西了,脾气虚、阳气虚的患者,那些菊花、苦瓜包括这种生黄瓜,冰镇西瓜这些东西你就别吃了,然后对于有热的患者,那么你就少吃羊肉、少吃辣椒,少吃这些容易助火的、助阳的这些药,它其实是也是根据体质不一样来决定的,好多东西都不能一概而论。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