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应对小孩慢性咽炎

    怎么应对小孩慢性咽炎

    8824次
  • 雾霾天对慢性咽炎有什么影响

    雾霾天对慢性咽炎有什么影响

    8716次
  • 如何预防慢性咽炎

    如何预防慢性咽炎

    9751次
  •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8704次
  • 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6143次
  • 慢性咽炎患者喝什么茶好

    慢性咽炎患者喝什么茶好

    671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亚力 > 雾霾天对慢性咽炎有什么影响

雾霾天对慢性咽炎有什么影响

专家:张亚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雾霾天对慢性咽炎有什么影响

张亚力:一到雾霾天我不敢说它有什么多大的影响,但是每一到雾霾天来看咽炎的病人就会增多,这是毫无疑问的,所以雾霾天就是吸入的这种污染的空气对咽炎肯定是会有很大的影响,本身你就嗓子不好,你再吸入这些肯定会更加重,还有你如果远离,没有这些疾病。

那么长期的吸入这些雾霾的,这些含有PM2.5的空气,肯定对你的呼吸道会产生不好的影响,会出现一些不舒服的症状,那么到医院来做诊断可能就是慢性咽炎,那么这些雾霾空气的这些污染,那么我们怎么去应对呢,一个是要我刚才说了,要国家社会整个全体的大众的参与,来减少这种空气污染减,少这些排放。

再有一个,如果出现这些污染的情况下,我们要适当的采取一些措施,比如说我们可以减少出门,然后出门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带一些防护措施,戴口罩,再有一个,在我们在家里的时候,因为如果出现这些污染的话,你家里的屋里的空气也会不好,我们可以适当用一些空气净化的一些装置,再有就是可以在室内摆一些绿色植物。

然后它可以吸附一些东西空气里面不洁的东西,可以起到净化空气的一些作用,这些绿色植物好多呢,比如说像绿萝,发财树之类的,有好多就是大叶的那种绿色的植物,还有芦荟,包括很多就是可以查一查相关的东西,就是用一些这些,再有一个就是从根本上来讲吧,还是要减少污染才好,你看最近这些天北京有多好,咽炎的的患者会少一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